Sunday, January 24, 2010

我的生日A计划

大家应该还不知道我的生日吧?!
我就告诉你们吧
就在这个良辰吉日
1994年4月1日
可能有些人觉得是开玩笑
但是是真的。。。
至于我的生日A计划
是骗你们的啦
sorry啊
我只不过是希望你们。。
能看这篇帖子罢了
喂喂喂喂
不要关掉咧
又没有要你们送礼物
都还没开始讲的咧
OK OK 开始了
说真的
我还蛮想开趴的
但妈妈不给喔
无奈的咯
不过呢
我最想收到的礼物就是。。。
大家的祝福
&
生日贺卡
我不想要那一种比较贵的礼物
我想要的。。。
你们都知道嘛
也知道该怎么做了吧
不需要我讲多一次了吧
可能有人觉得我很假
但我是真心的
不要这样好吗
人家是真心的吗。。。
又讲人家假假喔
对了对了
差点忘了讲了
我的生日新希望是:
世界和平
不要有天灾
国泰民安
学业进步
明年顺利跌去3GEMILANG
好运滚滚来
心想事成
爸爸妈妈身体要健健康康和生意兴隆
还有还有所有我的朋友和亲人要开开心心
希望可以买到方大同的专辑
我和家人要幸福
SECRET-不能说的秘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上是我的愿望
不好意思呐
我太贪心了
一口气许了这么多愿望
原谅我咧
嘿嘿
记得记得记得啊你们
不要忘记了喔

1 comment: